close
鈴聲響起...

同學A: 喂~你在哪裡壓
我: 在家裡壓-_-a
同學A: 蝦~你說啥
我: 我在家裡壓,怎樣@@"

...(沉默)

同學A: 你不是說要來高雄聽課嗎
我: 我是說有這個想法壓,又沒有說今天就要去
同學A: 可惡,你好樣的= =+
我: 蝦咪,你真的去了喔
同學A: 我不想說了拉
我: 你真的去了喔@@"
同學A: 我不想說了拉
.
.
.
(其他就沒啥了= =)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去一趟高雄聽課可能連位置都沒有...
同步教室居然只有30個座位=_=|||
看來計畫變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