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台NB-vaio sz33

敗了一年多了
當初考慮很久
討厭14吋太重12吋螢幕太小
他的13.3加上1.8kg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號稱的待機時間也讓我心動

最大的催化劑是詩捷同學暑假一回家就買了
好啦

我也拼了!!!





sz最棒的設計就是雙顯卡的切換
如果用不到video輸出+出外使用
就可以切換成主機板內建顯示
待機時間大概可以多個30分鐘

但缺點很多

雖然vista我對他的興趣缺缺
但當初沒有信用卡的人就拿不到vista的os與驅動程式(我沒跟到團購= =a)
事後連驅動程式也沒(客服跟我說沒辦法= =a)
vista版的sz43居然網路就能下載XP的os與驅動程式

C槽分配也太大了吧= =a
佔了整個硬碟的50%

配件超貴(你自己愛買= =a)

同學的螢幕沒多久就壞了
還好順利更換

後面的轉軸如附圖也裂了
但感覺不是個案
因為我也有看到其他人也有這樣
不是made in japen嗎= =

視訊很遜

電池好像也掛了...一下就沒電了= =a

USB才兩個很鳥耶...看來該買個好用的藍芽鼠了

ps.螢幕很髒
我到現在不知道該用什麼去擦他= =a
本來想用elecom的酒精擦拭巾
雖然很多人用
但有人說會擦掉鍍膜讓我很退卻XD

(081010補充)



螢幕我終於下定決心把它擦乾淨了XD
工具1:火箭筒吹球
工具2:elecom的酒精擦拭巾
工具3:無塵室擦液晶專用布(來源是秘密XD)

首先用1吹一下大灰塵...(其實沒有很有用= =大部分都黏住了..囧rz)
接著用2先把灰塵擦掉..會有水痕沒關係
然後再拿一張2再擦一次...然後趁濕的時候也就是剛擦完就馬上拿3接著擦
耐心重複個幾次
然後你就會看到這個美好又沒水痕跟灰塵的螢幕拉!!!

2還可以拿來擦擦主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