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套好用的偵測與刪除間諜軟體的程式

之前我都用ad-aware
可以刪廣告
可惜他更新到新版的2008後掃瞄速度變好慢
執行效能感覺也不太佳
剛好發現了這套軟體
就開始把ad-aware打入冷宮久久招換一次XD


據說從官網抓下來的是正式版的試用版本
所以IntelliGuard可以使用
但掃描時卻刪不掉偵測到的間諜= =a
可其實只要把右上角的語言改成繁中
就能下載可刪除檔案的免費入門版
不用再去抓google pack
除非你還有用他的其他軟體


裝好後的頁面
通常我設定都是手動更新
按一下右上角的Smart Update即可下載更新






一些我自己的設定
我是不開IntelliGuard
因為免費版所提供的兩個功能跟防毒軟體提供的沒兩樣
還可能導致衝突:P


掃描時我通常都選擇他的智慧掃描
快又有效:P
因為我用智慧掃描掃完後再用全面掃描都也沒有掃比較多東西出來


掃描後會顯示掃描結果
並告訴你掃描到的東西為何
確定就按修復選定項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勾選建立還原點
可是windows的系統還原要打開喔
不然是沒有用的


平均掃瞄速度要3~5分鐘
當然電腦等級有差應該也有影響
可是總比掃倒讓我不耐煩的ad-aware比起來還是好多了拉:P

--081114--


居然掃到威脅度高的毒
算留個紀念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