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一中晃晃

吃了我想吃很久的海盜飯糰



都漲價了我才來吃到QQ
就還不錯
可很多東西吃了其實我都覺得就那樣
當海賊王的夢也醒了:P

不過北鼻很愛
因為她愛從頭吃到尾都有料的fu

後來也吃了隔壁的大慶麵店
生意好好
都還要併桌吃@@"
也不錯吃喔
可是滷味倒是鹹了點

離開前也去吃了豐仁冰
然後就去買我的耳機


晃了晃也去買了自由路的洪瑞珍跟第五市場


回家後的晚餐
洪瑞珍三明治+楊清華潤餅+阿義紅茶

三明治果然跟網路上寫得一樣很奶
潤餅因為我放一個小時才吃其實味道都遜掉了XD
紅茶還好
印象好像老賴比較好喝
可惜第二市場的不能調甜度...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