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要早起了:P

其實真的早起也不失為一件好事XD
還好解決了
只是拖到更晚才睡= =

在實驗室待到快11點才回家
明天早上要停電我居然忘了
睡覺前才想到
可是我家網路最近居然跟資管網絡絕緣
遠端就是無法連線

準備去睡前學妹剛好回我
打擾了他30分鐘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順利的將server關了機
我已經覺悟要早起了說...囧rz

不過這下可以"安心"睡了...= =
真的安心嗎T_T

最近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問卷的設計跟老闆的討論上出了點問題
跟我計畫的時間有點擠壓到
再加上突然聽到老闆12月要出國
阿~~~
趕快去確定老闆出國時間
才能確定我的口試日期

前陣子的高雄行本來想寫上去
不過回台中後突然多了好多事情
老闆看到新方向的文章也要我加進去文獻中

喔~~~
剩兩個月要更拼拉...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