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血:P

我想一方面是認真在準備論文
另外一方面是快要畢業離開台中回台南了
變得很有行動力
不然寒冷的天氣我應該很龜吧:P

剛好禮拜天全家都要來台中集合
問卷也終於趕在昨天晚上發放出去
今天這個在心中計劃很久的行程才得以順利成行

可因為昨晚晚睡
就有點賴床
第一站復興路的靜宜早點就取消了:P
改吃東海的中西早點
然後就直接前往台中市區
開始名產血拼之旅XD

DSC00324.JPG
第一站是中正路的坂神本舖
因為現在只能現場預約改天或排隊等候
就只好早點去
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了
本來想要下午才來買可今天的訂單卻滿了(我10點就到了@@")
卻不知道可以先說要買啥晚一點再來看排到了沒再拿= =(過了就沒了喔)
就跟店員說晚點再去
逛了一下第二市場買杯老賴
決定回去現場等候排隊前面又多了好多人T_T

大概坐了30幾分
看著客人進進出出有點無聊
正拿起手機要玩
眼角居然瞄到我那盒被先抽起來
本來以為是別人的...囧rz
按鍵按了兩下
"那個...270的" (店員態度還不錯喔)
看來不是看我跑兩趟就是坐裡面等的福利:P (不然大概都要等50分左右喔!!!)
總不可能是人帥真好吧...(醒醒吧!!!阿宅~~~)

DSC00326.JPG
印象中同學買了好吃
也去買了中山路的萬益的豆干
話說拍照回來我才知道那是總店= =

DSC00327.JPG
順道繞去買了中山路洪瑞珍
時間上還剛剛好夠我去買北鼻愛吃的海盜飯糰

DSC00329.JPG
然後在12點準時打給北鼻給她驚喜
海盜是我之前問她如果啥都吃的到中午想吃啥得到的答案
剛聽到我在樓下等她她還以為我騙她勒:P
因為她的公司在科博館附近也就在附近小麥一起吃中餐

DSC00331.JPG
陪北鼻回公司後
繼續回程的名產之旅
就去向上北路買了之前我很愛的紅柿子
小小巷子
機車其實也很不好停@@"

DSC00332.JPG
可是他的招牌還是一樣很不明顯
想去的人記得巷子口對面是ROBOT鐵皮駅喔
接著再去河南路跟公益路交接處的強森乳酪蛋糕
就滿載回家了:P

001.jpg
戰利品分享
坂神本舖蜂蜜蛋糕 270
紅柿子的巧克力慕斯捲跟布丁(咖啡跟香草) 150
中山路洪瑞珍的原味加芝士三明治 130左右

002.jpg
強森乳酪蛋糕的四合一 350
萬益豆干的千層豆干與沙茶豆干 150左右

大約花了1050左右拉

還好我還記得去郵局先提小朋友出來...囧rz

因為要冰著等家人來吃
所以沒有真相跟吃相XD
不過希望他們都能吃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