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在家吃飯

通常我們家禮拜天中午都會一起吃飯
尤其是現在都在外地生活
也都會一起吃個飯再回去

本來是打算回灣裡看熱鬧
可是卻下起雨來
只好作罷

IMG_9620.JPG
祿記水晶餃
弟真是就甘心壓
我只是剛好看到有這個問一下
陪爸去外面買壽司的時候
他就進去巷子裡幫我買耶
可是!!!

我們全家居然都知道這家
我姐跟我弟都去買過了= =
難不成我老了都忘光了...囧rz

IMG_9621.JPG
花捲

IMG_9624.JPG
鮭魚捲

IMG_9625.JPG
豆皮壽司跟一般壽司(我忘了這叫啥了= =)

在祿記水晶餃外面的壽司店
這家的壽司我們全家都很愛吃
爸跟老闆也買到很熟了
通常是沒有電話預訂的
可是我家有專線:P

IMG_9622.JPG
大林路的上的黑輪、大腸、香腸
在7-11旁邊
這家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耶
每次回台南都會想要來一口:P

IMG_9623.JPG
鄭記碗粿
在開山路的小城隍廟旁邊
家人也都很愛這間的碗粿

以前我都沒有很注意台南的美食
大概也是周遭的朋友不重吃吧
一個人也懶得趴趴造
自從跟北鼻在一起到處吃喝玩樂後
就越來越會找東西吃了
畢業回台南後我一定要吃遍台南美食!!!

ps.
姐前幾天去齊天大聖廟拜拜的"戰利品"

IMG_9616.JPG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