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人擠在我小小的房間吃飯:P

聽到爸媽難得要來
姐也要一起搭車上來省點車票錢:P

前一晚我就跟桃園的弟約好要去火車站接他
順便去買阿財米糕
結果沒談好
我好不容易找到偏僻的清水火車站時(我以為在熱鬧的那裏= =)
打通弟的電話他居然剛過清水XD
誤會壓!!

好吧
我只好先去阿財米糕外帶
再回沙鹿火車站接弟
順便再買了肉圓春的肉圓回家等著其他人來

結果爸媽也真是誇張
居然煮了一堆東西上來
塞滿我的房間@@"

至於甜點跟伴手禮都準備好拉
評價都很好喔
也不枉費我辛辛苦苦的成果:P

因為火車時刻的關係
就先載姐去火車站
再一起去清水休息站晃晃

DSC00334.JPG
假日人真是有夠多的(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出來:P)
但清水休息站裡面的裝潢我也覺得挺高級的
有百貨公司美食街的fu

之後就先載弟去火車站搭車
結束完美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