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行路上

由於北鼻工作的地方在這附近
所以中午來找她吃飯也都會在這附近吃

這間店網路上看很久了
但之前都覺得有點貴就一直沒來
今天就跑來吃吃看

DSC00405.JPG
咖哩飯
咖哩味很淡
整體有點普普通通= =

DSC00406.JPG
鮮蝦餛飩麵
餛飩果然是鎮店之寶XD
還不錯吃
蝦子也是一整隻(不是小蝦米喔)
但麵很少

若以CP值來說
我還是愛大頭麵店的鮮蝦餛飩麵:P
畢竟才45
分量也很夠喔

DSC00407.JPG
菜單

------

其實今天回出門主要是因為昨天才確認我的論文得用到AMOS跑SEM
可是我還是不太熟
圖書館也借光了
沙鹿的兩家書局也沒有

好吧
今天就來台中書局之旅
我從福科路的金石堂--->河南路的五南--->火車站的五南總店卻一本也沒= =
有也是LISREL
好不容易公益路的誠品某本書的某一章節有介紹一下
用手機拍了重點起來
結果
我居然在公益路的諾貝爾找到了!!!
剛好旁邊的小姐在打電話"您好,這裡是公益路諾貝爾旗艦店"

good!!!好一個旗艦店
總算買到了
心情很好
回程就跑去東海逛逛順便買個晚餐:P

DSC00410.JPG
泡菜蛋烙餅
還不錯
但我洗完澡才吃
雖然還熱熱的
可是皮已經沒那麼好吃了= =

DSC00413.JPG
3Q脆皮雞排
這也是很好吃的啦:P
北鼻最愛

另外
我也有到河南路的羅娃麵包買了一個晚餐一個早餐:P
還有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

這行程的結局真完美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