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想說


終於熬到口試過了
有夠爽的哈哈

回想起前一天晚上咪聽時試報給剛回國的老闆聽
明確的被老闆指出我完全錯誤的架構
整份報告從頭到尾沒有一個邏輯
其實連我的初稿也是
當天晚上根據老闆的意見
改到了凌晨一點半才從實驗室要回家
夜晚的孤寂
突然讓我有點失落

睡夢中浮現的
只是不斷的口試口試又口試
在家裡re了好幾次才敢出門

在這裡特別感謝lab的同胞
替我打點了口試所需要用到的一切
讓我能專心準備

雖然招集人希望我能用20分鐘清楚的報告我的論文
不過我卻不到20分就報完了我練習時超過25分鐘的投影片
然而招集人與口試委員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親切的態度讓我不再緊張

針對我不足的部分幾乎都只提出他們的建議
只問了幾個基礎的問題
還稱讚我報的很好
因為論文其實他們看不太懂
但聽完我報他們就懂了(我有偷看老闆在偷笑)

因此
在一片祥和愉快的氣氛下我結束了我的口試
也順利的見到了口委們的微笑:P


不得不再說一次
真是太爽了哈哈

雖然我要改很多
我也整理好大致要改的部分
不過我好懶得動筆喔= =
先放個大假吧:P

最後
也感謝幫我加油的同窗與學弟妹
以及幫我打點一切的lab同胞
另外還有救了我口試報告的教授與親切的口試委員

and
默默支持我的家人與北鼻:P

我成功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