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跟2008 say byebye

我跨年的這幾天還還真是一刻也不得閒呀

本來以為這幾天可以放鬆
結果卻在幫老闆校稿XD
因為卡在口試完與畢業中間的修改
所以明天也還得跟老闆討論我的論文...囧rz

不過今年真的算是我歷年來第一次只有一個人過的跨年夜
寒冷的夜晚加上這個節日
學校今天也顯得冷清
但晚上北勢東路的人還挺多的
生意最好的就是鹹酥雞加滷味
所以我也犒賞一下自己
來頓大餐嘍:P

IMG_9681.JPG
三角骨的無骨雞、豆干、甜不辣與蘿蔔糕
一堆菜的大台北滷味(均衡一下壓)
還有解膩的Mr.wish水果茶
總共NTD 155大洋

擷取.jpg
最後來張可愛的google新年首頁

很平安的度過了這個2008年
也終於要畢業了
之前奮力的想要離開
現在卻覺得不捨
在這裡有很特別人事物
雖然我帶不走
但這些無形的資產卻會跟著我
邁向新的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