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快去馬祖了:P

24生日就會在上課中度過嘍
而且還吃不到莒光生日會...囧rz
真是虧大了><

最後一次放假了
不過回去也要考結訓測驗
所以也還是會抽空看一下筆記
不過老實說心裡還是會有些感觸
畢竟要離開台灣到外島生活了
總是對於未知的環境感到不安
所以也會有點提不起勁
feel要很久才能見到熟悉的人事物
要開始思念了

中午跟全家一起吃王品
用公會送的禮卷好好的奢侈了一下

也奢侈的搭了高鐵回桃園準備收假
本來爸媽要買壽司當我的晚餐
要我吃清淡點
可是我想到要離開台灣了
而且是馬祖耶
所以我只想著要吃麥噹噹麥當當
就說要自己去中壢買晚餐:P

到中壢後逛了一下
買了麥當當的晚餐
又到了金石堂看看書
晃了晃才依依不捨的去撘車回平鎮後校

最後一次在台灣放假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