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考不到XD

之前我也只是聽我媽說10月要考
也不確定時間
一直到我弟先幫我報了名
才確定了考試的時間

10/18

靠B
因為基地的延後
本來以為不用期末測的我排了8/26的假要回家
結果被排a要求下來幫忙
不想提前放的我就只得等到出基地再放
結果隔天才發現是考試時間是10/18
糟糕
延後的兩把假排的時間怎麼算都不可能那天回去壓@@"
只好趕緊跟參一商量
後來總算橋到可以10/17回去
呼~
好險
但也真是緊急壓@@"

不過確定後也得好好努力
雖然這樣會變成還要一個月才能回去
有點難熬
但出基地後就是一連串的放假
也是很讚啦
也希望可以如期回去參加考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