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隔了這麼久我想我還是po一下吧

分享一下我這五天的生活
這五天就是很規律的
早起->早餐->K書中心->午餐->K書中心->回家->晚餐->念書->洗澡->睡覺
跟下部隊沒什麼兩樣

嗯...其實我免招了:P
要感謝好多人的熱心協助

--

教召令都來這麼久了
禮拜二(0412)突然又接到動員令
真是嚇壞我了想說一年抽到兩次也真是太賽了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動員令是告訴你今年可能會中
教召令才是執行的文件
看了網路無聊又點了一下免招條件

考試前10天遇到教召可以免招!!!

詢問完後備指揮部說國營事業是符合資格的拉
酷耶可是我准考證禮拜四才寄來得及嗎= =
傻傻地想說等禮拜四再說

4/14
一早我媽想說不對就打去台電問
才知道他們可以幫忙辦考試證明
還被我媽念說早幾天就叫你打了現在才要弄
來不及怎麼辦
所以我就趕快打去後備指揮部
詢問過後知道考試證明可以用傳真
不一定要正本
只不過最晚要在星期五中午前
叫我要趕快來辦

好慌壓我
當下便馬上請台電幫忙
但他也跟我說可能要禮拜五中午才會好
不過中午才好我就哭哭了也請他
結果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等電話
然後準備殺到後指部
後來台電在五點多打來說好了要傳真
結果之後音訊全無
我弟還說說不定那個人明天會有事不來

4/15
沒想到今天八點多打去台電
詢問的結果那個人真的因事外出拉!!!
然後接電話的人說他想幫忙可是他不知道文件放哪裡
囧拉
我想說當定了
沒辦法誰叫我要這麼趕哎呀
所以也就很認命地開始唸書
畢竟平信的准考證可能中午才會到
那就來不及拉~~~

結果九點10分接到電話

"台電的報考證明傳真過來了"

真的
我沒有耽擱就衝到店裡
拿著傳真,帶著召集令、身分證跟印章就殺到長榮路五段的後備指揮部
然後填完資料
確認過沒有問題

"艾卡領巾ㄟ喔"阿姨最後跟我這麼說

"賀!!!"

我知道
我自由了哈哈哈

可惜的是辦完走出指揮部我才想到應該要拍張照留念的:P
沒辦法我超怕來不及或資料不齊全還是最後他跟我說他看錯了資格不符之類的
這樣我就哭哭了哈哈

--以下是感謝文--

台電的服務人員很熱心的一天就幫我處理好了
後備指揮部的阿姨也很好心的等我禮拜五去辦理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當然真的要很感謝我媽
如果他沒有想到打去問的話
我到禮拜六都還沒收到准考證耶我的天呀有夠慢的(禮拜一才收到壓我的天好可怕= =)
也就真的要去當五天大頭兵了
雖然也因此少領了4000元

至於為什麼現在才說
因為那五天後的隔天禮拜天我要考試也就是我的免召條件
所以我很認真的不想被打擾所以對外就是我去教召了:P
我超緊張的怕忘了蓋到考證明我就要被抓去關了哈哈
一直到禮拜一(4/25)傳真過去後備指揮部確認沒有問題才放心:)))
(那些說要出國的沒有出入境證明也會被關唷!!!)

最後希望收到動員令的大家都可以愉快的度過那五天公假壓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