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ongo買的


前陣子姐來要我幫她燒東西
結果我這裡只剩一片可以用= =
而他帶來的片子跟我的A10不合
所以就在網路上買了這款之前很紅的片
畢竟我現在都以外接硬碟做為備份
所以也沒有考慮買三菱、太誘這種高檔片XD

燒了幾片發現
此片只能用4X燒
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我的A10跟環境的問題
用6X跟8X燒一定燒壞片

所以我也多了好幾片飛盤了XD





燒了兩片的測試圖
實驗室的電腦只有這台ASUS CD-ROM
而且我也沒好評的benq 1640來測
老實說我也不懂這種圖所代表的好或壞:P
就給懂的人參考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