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很久了

之前有時候要出來不是颱風就是有事
沒想到北鼻投了一篇期刊在高雄就成行了


台中火車站等車
話說在學校門口等公車晚到開得又慢
還好有提早到
不然我緊張到有點胃痛XD
因為怕車票買了上不去XD

出高雄火車站
馬上就能看到捷運的入口
有捷運真是方便許多
馬上就前往85大樓的民宿放行李
我們是買能退70的一日卡


第一站是夢時代
剛好搭上這班open將
旁邊的小朋友都一直重複著open將~open將~我要搭open將~

但美食街的中餐表現普普
配料都是溫溫的
不優


接著就去西子灣
吃了有名的甜甜圈跟海之冰


從西子灣轉乘公車到城市光廊
在搭到漂亮的美麗島站


六合夜市
人沒有我3~4年前來的多(這張拍起來感覺好少人XD)
可能很多人轉戰到瑞豐了吧
喝了有名的鄭老牌木瓜牛奶(其實我覺得還好又少又貴= =)
吃了一些東西
就買了鹹酥雞跟烤肉之家的烤肉回85吃
(海產粥看到90我實在買不下手= =)


三多商圈站






因為還早
而且我也很想再走走
回民宿前就先到附近的星光水岸公園晃晃


旁邊的馬路可以看到的摩天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q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